close
各位台北的大大!~應你(妳)們的的要求我只好......(唉!~)@ @
(以下列表,純屬個人想法)
   1.班導兼地理:嘿嘿!我比以前的好太多了!
                                              至少不會因為我照鏡子就記警告我!@@
                           2.地科:我只能說你的臉有說不出來的怪!~像是.....(啟X兒)
               3.數學:老師!您真內行!~你的口頭禪真是太"屌"啦!
   4.英文:老師!~(哀求ING)千萬不要當我!!!~
                               5.歷史:先生ㄚ!~你害我教室日誌都不知道怎麼寫耶!~(苦笑)
-------------------@分隔線小弟@----------------
最重要的:
6.XX老師:行行好!看在我們有地緣關係,
不要在抓我的服裝啦!@@

(雖然我知道你不會用電腦,但是以防萬一只好給你匿名)

待續中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5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