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正常的我們,
其實已快破碎了......
與你幾次的長談下來
你不覺得我們的觀念和邏輯完全不搭嘎嗎?
火爆的口氣常出現在我們的對話中

我不知道為啥他們都向著你,
可能是年紀,可能是個性....
在你面前我好像是一個初生之犢一樣,
啥都不懂!?!......

我的做事方式好像都不是你能理解的範圍

有必要再裝的很要好嗎?
有一些問題遲早會發生在你我之間的不是嗎?
何必裝做沒有這件事呢?

這段時間我和你有默契的避開有關他們的話題
但能避開多久呢?

煩死了!?!@ @


我只想做我自己
做自己想做的事
爭取自己想要的
有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5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