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的電腦竟然給我鬧脾氣.....=  =


還會呀呀叫..........


是怎樣!?!現在已經冬天了!~


不必叫X,歐給?



害我以為是風扇壞掉,還拆主機看看.....

結果.....


今天我表哥來修電腦


原來是......


主機的零件鬆掉


回想起來.....


好像是我昨天和朋友吵架....


結果......


給他"小小"力的""了幾下....

呵呵!


搜里啦!!!~


誤會你了~....


親愛的電腦帥哥!!!





P.S

表哥是夏都的股東,
他還給我看他跟"田中千繪"和"水蛙"的合照捏!!!
我只能說照片會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5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