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怪
壹 -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一定要照實回答

貳 - 被點到名的病患,尋找「10」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參 - 必須「10 」位病患的病歷表

肆 - 為了不讓它絕種,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



★請問大名?

答:哪隻豬不知道自己的名子阿!?!~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答:我知啦!~就是那"車庫"嘛!

★你覺ㄉ他長怎樣?

答:你很口愛阿!可惜的是你胸有大志卻沒大"X"!

★他人怎樣?

答:智商超過他的身高!!!

★目前讀的學校?

答 :我們學校的競爭對手—港X

★在貴校名聲如何?

答 :不知捏!@  @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答:有ㄚ!我家的小帥哥

★他跟你是什麼關西?

答:夫妻關係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我會瘋掉!!!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答 :他不是人!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會怎麼對付他?

答:阿魯吧他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 :叫他去吃大便!!!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反應是?

答:無所謂!我記得他就好了!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反應是?

答:殺了他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 ! 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答:看個性和不和吧!?!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答:發洩壓力的好東西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答:賴床

★每天都要做的事

答:發瘋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答:都不想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答:我喜歡黑馬王子
最近發生的糗事?  

答:多到爆

★讚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答:可以先上車不買票嗎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答:放假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答:我的眼光不是很好吼?

★喜歡待在哪裡?  

答:有電腦的地方

★最討厭的感覺?  

答:不爽的感覺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答:當然阿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答:我的阿娜達

★初吻發生在幾歲?  

答:......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答:帥~~!!!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答:我跟他不熟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呵呵!我不要哈比人!!!



繼續此遊戲,不要讓他絕版摟

 如果這個遊戲停斷 那麼最後一位中斷者往後

 考試通通會當掉 交不到男女朋友

點點名

1.詩婕

2.小孟

3.宛平

4.咕咕機

5.丁丁

6.方文球

7.脩girl

8.莊胖胖

9.熊貓

10.宇惠
P.S可以段考完在回答問題,回答完記得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5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