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dy lady one more try再試著了解我的愛

發不出聲音的感慨 選擇作朋友的無奈

Lady lady one more try提醒我何時該走開

只要妳偶爾想起來 我就住在那片海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的多麼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問題
 
 
天天我都會Miss you
我來唱 你來聽
是否記得這段旋律
這首愛的歌曲
到現在為止都沒有完美結局
只差你最後一句
天天我都會Love you
我們的音樂讓我說愛你
只有你能解開這首歌的秘密
我會等你到下個世紀
 
 
期待 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無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關懷

妳的存在 心靈感應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來 是因為愛

我猜 你早已發現我的愛

繞幾個彎 靠越近越明白

不要走開

幸福的開始 就是放手去愛

 
 
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 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份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小酒窩 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有了你 生命完整的剛好
 
 
我愛上的是他笑起來的迷幻
我愛上的是他比我還逞強
我愛上的是他瞳孔裡的太陽
我愛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最後 我只剩下了一半

身體一半 靈魂一半

永遠找不到另外一半

 
 

我知道相愛原本就不容易
愛不是1加1 努力就有結局你說我愛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沒
你害怕幸福短暫一秒就崩落
分開是一種解脫 讓你好好的想過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夠給我
你說我給你太多 卻不能給我什麼
分不清激情 承諾 永恆或迷惑
愛情是一道傷口 我們各自苦痛
沉默是我最後溫柔 是因為我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5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