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
我也開始不了解自己在想啥了...
從病發,被鬼壓,病發中的掙扎.....
我真的越來越不了解自己了....
沒了方向感沒了活力沒了樂觀
我還是自己嗎?
還有
郭怡婷~
我不是不想回答你在病發後問我的問題
而是我被我的掙扎嚇到了
連自己都沒辦法回答的問題
我迷惘了~
我竟然想.....
我真的會因為病發時的痛苦而崩潰
but

誰瞭解?

who care?
這就是人性!!!

我也漸漸的感覺到
有人因為我而拉遠了距離

我討厭這樣
但是這是你做的決定
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也許我的選擇是個錯誤
也許本來就不存在..

please somebody else save me
teaching me do something?

我不要每天擔心痛苦的發生
我不要同學隨身帶著塑膠袋
我不要科任老師在別的班級說我有多可怕
我不要我成為別人的負擔
我不要朋友跟我聊的話題
只剩下對我生病的評語和玩笑

這讓我變的好空虛
好虛偽又好懦弱

我不喜歡這樣
真的不喜歡


我打了這篇心情
能詮釋的人又有幾個?

我想我不在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5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