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不捨了
我們之間的快樂竟是如此的短暫
結束是必經之路
但我享受過程....


1 Day

[劍湖山遊樂園]

第一件事就是去逛"菓風小舖"

夠特別吧!!!
還去打籃球.....

哈哈!
我們是怪咖團啦!

But
下午就狂玩遊樂設施
玩了四五樣耶!!!

[東豐自行車綠廊]
我和胡景淳共騎一台協力車
粉恩愛捏!~
一路上一直競爭
車速一直加快
八公里,九公里......不斷增加中
共騎了22公里
騎到"鐵腿"
and
我們贏了~
林詠智(終極目標),
忠班的一些男生(x4),蔡錫勳(開開)


最重要的...
劉庭蓉和圓圓

他們會出意外我也有責任
所以我才急忙的騎自行車上去找他們

"臭臉的"那位
我ㄧ下來就看見你的臉更"吉普賽"
我整個嚇到

Sorry啦~

我忘了自己的身體了

沒辦法ㄚ~
我只要想到他們受傷
就迫不及待的衝上去了!
哪管那麼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5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